Saturday 10 September 2011

《最后一个故事》

《最后一个故事》

读到了很多情节,
都和他很相似,
不仅令我回忆起他……

读着这本书,
我尝到……
甜的……
酸的……
苦的……

《最后一个故事》
也是我和他之间……
或许我和他之间的故事,
早已经到了最后……
只是我不承认……
只是我不面对……
我只是选择逃避……

虽然和他的故事……
可能已经到了最后……
但是至少与他这一段感人肺腑的故事,
还留在我的脑海里……
还留在我的心里边……

我不知道……
我也不懂……
我还会不会有另一端感人肺腑的故事……
但是……
我的故事……
在我生命还没到最后之前,
是绝对不会出现《最后一个故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