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3 January 2014

想对你们说【我爱你】

忘了多久没有情绪化了~部落格也慢慢被忽略了。
这一夜虽然背负着很多课业、提成报告,但是也不知道为什么突然间那种情绪化的感觉又回来了。
这一次的到来距离上一次应该有好几个月吧?
期间虽然都有不开心,但是都能很很快的、一下子的开心回来。

曾经伤害了几个对我来说还蛮重要的人,也许有些我还有机会说声对不起;有些还未有机会对他们说声对不起。
不过也因为认识了你们,让我有所成长,也因为被你们伤害了,又或者是伤害了你们,我才会更加珍惜过后我所视为重要的人。
常常有人说:“从你一出世,你就搭上了一辆属于你自己的巴士。途中乘客上上下下的,有些会和你较好,但是他们还是有他们自己的终站。唯一能陪你到最后的是家人和你生命中最重要的人。”

【生命中最重要的人】
到底这是怎样才能确认谁是你最重要的人呢?
对我而言,除了家人以外,现在对我重要的人只有两个。
虽然知道他们都会有自己的终站,但是还会不舍。
只能说:“谢谢你们一直以来的陪伴。”

【我爱你】
这三个字真的是不能乱说。
虽然只是纯粹三个字,但是说了就得付出同等的代价。
“我爱你”不只是一个爱情术语,还是一个责任。
一旦说出了这三个字,就得真心真意的去爱那一个人。

在我生命中最重要的那两位,请允许我向你们说声:“我爱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