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 December 2012

《音乐我和你》 FINAL


FINAL 再一次响起

     距离他和她离别的日子已经过了一年,他们失去了联络。他眼看已过了一年,她还没回来,认定她已经忘记他了。希望着满天星的夜空,脑子里想得却是她那像星星一样美丽的舞姿。还记得第一次看着她站在舞台上,他眼睛一秒也离不开她的那一个时候。他没想到自己会和自己的偶像谈恋爱,他也没想到他们就这样被分开了。

      他一个人默默的走到他和她第一次碰见对方的那一个礼堂。他坐在那一晚他的座位,他再一次从这一个角度往台上望去。他似乎还可以见到当晚的她。

      “如果那一晚我没有向柔表白,我现在应该不会还在等着她吧?如果那一晚我没有表白,也许我们不会认识彼此,不会谈恋爱吧?”

      希一个人坐在礼堂内,望着没有人的舞台。他幻想着从没认识柔的日子,他幻想着从没和柔谈恋爱的日子。他的眼睛开始落下泪水。他越来越想念她,他越来越爱她。

      一阵阵的音乐突然响起,舞台上也充满了灯光。希呆着了,明明没什么活动,为什么这一个舞台还会有人用呢?而且这一首音乐并不是普通的音乐,而是那一晚柔第一支舞蹈的音乐。

      聚光灯往台上射。熟悉的身影再一次在希的面前跳起美丽的舞蹈。希的眼睛再一次一秒也离不开舞台上的她——柔,回来了!

      希安安静静的看着柔跳完这一支舞蹈。音乐播毕,希冲上舞台,抱着那一年多没见的柔。

      “柔,你回来了!你回来了!为什么你这么久才回来?不是说好一年的吗?为什么这一年多里,我都联络不到你?”

      柔轻轻地抱着希,拍一拍正在哭泣的他。

      “希,对不起。我在美国临时加入几个月的课程,所以迟了些回来。因为想快点借宿课程回来,所以我想专注就把电话和电邮暂时切断了。”

      希不说一句话,他不怪罪柔。他这一刻只想静静的抱着她,她这一刻也只想静静的让他这样抱着。

      她回来了,他也遵守当时的承诺会等她回来。经过一年多的离别,他和她的感情越来越亲密了。柔从国外回来,身价也增加了,她的演出也更加频密了。他也成为了她的助手,陪伴着她到各地进行演出。他们就像比翼鸟,再也分不开。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