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5 July 2012

记得/忘记

记性
是什么?
最近自己的记忆力越来越弱
常常忘记
忘记一些对我来说蛮重要的事情

也许
你也忘了,
我们认识了多久
我也知道
这一切都已经停了

日子渐渐久了
回忆渐渐远了
走了这么久
我也累了
也再也没有办法往回走
去寻找你的踪影

几天前
我体会到了
失去某些东西那种伤感
也体会到了
再一次找寻那东西时
会发现到已经面目全非

是我的记忆模糊
还是真的变得不一样了?
是我的记忆模糊
还是这一切在改变我的记忆?

忘记……
记得……
记得……
忘记……
什么是记得?
什么是忘记?
我已经再也分不清楚。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