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31 July 2012

不是每个人都这么幸福

三天前的一个早上
对于这个问题的解答
我替这位朋友感到悲伤

不了解情况
不了解细节
我不敢去追问
我不敢去提起
我……
不想提起他的伤心事

想必
这一件事情
埋在他心里深处许久
一直都不敢说出来
伪装得坚强
坚强得很辛苦吧?

我也不懂是不是这样
或许……
他比我想象中坚强

这一件事情
我不懂如果换成是我
我会怎么去面对
我会怎么去解决

这一位朋友
就连伪装得这么坚强
已经非常棒了

我只是想跟他说声
“有事千万别憋在心里”
“忍着忍着并不好”

看到他那一片孝心
我被他感动了
在他没注意的情况下
我偷偷地掉泪了
为他那孝心而落泪
为他那坚强而落泪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