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30 November 2012

《音乐我和你》 3


第三章 呼唤

      希感觉到了柔的矛盾,他感觉到了她的冷淡。希不想这一段感情就这么淡化下去,他拨电给她。

      “柔,你……你现在得空吗?有些事情想跟你聊聊。”
      “嗯,你说吧!”

    “你是不是因为你的身份而不敢和我一起外出啊?你是不是害怕外边的人说闲话?柔,请你告诉我,是不是?”

      “希,对不起!我知道我不应该这样想,但是我害怕。”

      “柔,我知道你害怕些什么。柔,其实我们没有必要活在别人的世界里。如果我们在意别人,那不就意味着我们是为了别人而活吗?为什么我们不要抛开世俗的眼光,为了自己而活呢?那么在意别人的眼光,自己也不开心,何必呢?”

      电话的另一边只传来一阵阵的抽泣声。

      “柔,试着放开自己,试着为自己而活,好不好?这件事情只属于你和我的事,就算你是音乐家,外边的人也没有权利干涉你的私事啊!”

      “希,你就给我一点点的时间,好吗?就那么一点点。”

      就这样,时间一点一点的过去,光阴慢慢的流失。柔一点一点的在为他们之间的感情而改变,慢慢的她感觉到事情也不是她想象中那么坏。就这样,慢慢的他们的感情也慢慢的稳固了。希之前的呼唤,唤醒了在柔心底深处渴望爱的那个她。

      希把柔唤醒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